保腎之道-腎臟病兒的春天

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

商品網址: 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0f54dfb8374d19a94dacc5493f693d23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血尿、蛋白尿是腎臟功能異常的兩個重要指標,其病因及治療都極為複雜,很難在忙碌的診間中,從醫師獲得完整的資訊,本書特為慌亂的父母而寫,藉由對腎臟或尿路疾病的認識,真正幫助孩子去配合醫師接受治療,而且無所畏懼,一起和孩子面對疾病。

本書作者為小兒腎臟疾病的專科醫師,以故事體寫出多年臨床經驗,為與腎臟病博鬥的小病人,燃起一枝蠟燭,帶領家長正確認識各種常見的兒童腎臟及尿路疾病。

本書特色

現代化社會中,人們的工作壓力大、生活節奏越來越快,競爭愈加激烈,使人們的腎臟問題一一浮現,連帶疾病叢生,影響生活品質。

腎是人體中的排泄和內分泌器官,稱之為「生命之本」。

要有健康的人生,醫師建議,平日飲食要少鹽、少油與少糖,盡量多喝水、攝取蔬果及纖維多等新鮮食物,並避免加工品。且生活作息要正常,不抽菸、不憋尿、不熬夜,也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藥物,預防腎臟的病變。

作者簡介

蔡淳娟醫師

臺灣省臺南市
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
加拿大卡加立大學醫學院 醫學教育碩士
加拿大卡加立大學醫學院 醫學教育博士候選人
馬偕紀念醫院小兒科 資深主治醫師
馬偕醫學院籌備處 執行秘書
臺灣小兒科專科醫師
成大醫學院顧問
輔仁大學醫學院顧問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蔡淳娟
  • 出版社:天佑智訊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1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保腎之道-腎臟病兒的春天

商品網址: 隨行杯果汁蕭敬騰推薦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0f54dfb8374d19a94dacc5493f693d23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