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年輕化的活法



商品網址: 10大熱門瀏覽http://shopsquare.co/redirect.php?k=2d5ad7a10084b7f695a70fa96b630ea7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出生率降低的同時,另一方面,平均壽命卻一直攀升。由此可以預測,不久之後,將會邁入「高齡化社會」。勞動力問題、老人醫療問題等等,在政府尚未提出明確的解決方案之前,各種混亂的情況終將陸續浮現。

那麼,實際上,整個社會究竟會發展成什蕭敬騰推薦麼樣子呢?

如果單只以個人的眼光觀察時代的變遷,那是毫無意義可言的。我們應該有效地活用手上的長壽「護照」,使我們的生活中充滿喜悅,夢想更多采多姿。
就此而言,「健康」是非常重要的條件。

「健康」之意涵,並不光是做到不生病而已。身為社會中的一員,具備能自行活動的體力、精力等,才能算是健康,有了健康,才能夠歌頌長壽的美妙。

因此,所希望者在於:就算無法保持二十歲、三十歲的體力,至少能夠長久維持健康,更充滿朝氣。

本書便是以此觀點為主,將重心放在日常生活中體力與精力的維持及鍛鍊,並提供可長保健康的運動方式,以及保持年輕的秘訣。懶人瘦肚子運動

在創造中年的健康體力方面,除了運動之外,最基本的方法還是飲食的均衡,另外也要特別注意能夠改變體質的條件。至於不要隨著年齡的增加,讓身體愈來愈胖,這也是很重要的。

對於那些想保持年輕活力的人,本書詳載了有關人體結構組織的知識,是最佳的學習範本。只要活用本書,不僅能重拾年輕,同時還能獲得豐富的知識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健康研究中心/主編
  • 出版社:雅典娜書坊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4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讓自己年輕化的活法

商品網址: http://shopsquare.co/redirect.php?k=2d5ad7a10084b7f695a70fa96b630ea7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