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tum Leap in English Lear天氣變化大~補好菌加強保健!ning:多益及全民英檢必勝指南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650391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多益(TOEIC)為國際上主要的職場英語檢定,著重在測量溝通力和理解力,也就是職場英語的聽力、閱讀能力。此書內容均為筆者親自精心彙編與撰寫,為一本針對「多益(TOEIC)」及「全民英檢(GEPT)」的「閱讀」來設計之考試用書,亦可做為老師教學或學生自學之用。

全書共29課,分為四大單元:第一單元為閱讀練習,共有7課;第二單元為對話練習,分為職場、飲食、嗜好、休閒、假期等五個主題,共16課;第三單元為圖表、地圖、廣告等非文章的閱讀練習,共3課;第四單元引導讀者看圖片用英文討論,共3課。題材多元、實用,在生活化之外,也著重引導讀者認識自己較為陌生的不同文化。

本書適合不同程度的讀者學習,可做為大專院校英語課程或在職人士組成小團體進修練習的教材,也適合自學讀者。隨書附贈課文朗讀光碟,讓學習更有效率。

透過本書,讀者不僅可以有效率地準備多益考試,更能從準備應考的過程中,踏踏實實提升英語閱讀、會話能力,更能應用在生活中並透過書中主題的啟發,去查閱更多感到興趣的文化與知識!

商品訊息簡述: 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