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托福閱讀測驗

cooler+酷樂佳 筆記型電腦散熱棒2015春日美白季>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278348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是為有志出國唸書的高中職及專科學生所編寫的托福閱讀寶典﹗歷年的托福考生族群,一半來自大專院校生;另一半則是高中、高職及專科學生。面對近年來托福考題難度增加的趨勢下,對於英文程度普通、甚致是不佳的高中職學生來說,無益是難上加難。說得更露骨一些,不少無助的考生在考場裡全是靠猜題,矇渾過去。這樣的應考方試,成績當然不儘理想,更陷入無止盡的惡性循環。有鑑於此,作者從歷屆托福閱讀考題中,整理出三大篇基礎教戰守則:1. 題型分類要則 2.閱讀測驗主題分類 3. 閱讀測驗進階。循序漸進,穩扎穩打;先穩紮基礎,再達到熟能生巧的目標。本書另一特色是,各篇維持相當數量的模擬閱讀測驗題。各類的題型,均以歷屆考題最可能出現的頻率或比重來配置。藉由同類型的題目重覆出現,提醒考生類似的題型疏忽不得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