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輪軟腳蝦





四輪軟腳蝦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防曬必備 UV100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四輪軟腳蝦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精采圖文搶先看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>《看內圖一》《看內圖二》《看內圖三》小劍龍得到一輛夢寐以求的腳踏車,媽媽怕他重心不穩,在後面多加了兩個輪子,但是這四輪腳踏車卻遭到其他恐龍的訕笑。在同儕壓力之下,小恐龍拆掉了後輪,但是卻摔得東倒西歪,惹來更多的笑聲。小恐龍掉下一滴眼淚……竟然天搖地動了起來,發生什麼事情了呢?此時,巨大的雷龍出現,大家都嚇了一跳,小劍龍意外發現他跟雷龍有相同的煩惱,學騎車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……友情的力量可以使你增加信心。別以為只有你有煩惱,搞不好大家都一樣呢!適讀年齡:3-12歲兒童讀者、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作/繪者簡介
蒙塔娜(Eva Montanari)1977年生,畢業於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。學生時代就已開始從事插畫工作,不僅能畫還能寫。她特別喜歡為自己的故事畫圖,藉著編故事和畫插圖,她創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繪本世界。
曾連續多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。她所創作的《鱷魚的真實色彩》(The Crocodile True Color)已被翻譯成六國語言,另有作品《城堡破壞王》等。




四輪軟腳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