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ULU’S好孕瑜珈(產前先修班)+DVD



商品網址: 黃金種子-奇亞籽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032c4347a5a42ff7842961b94031ded5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 小強最後的晚餐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特色

? ?? 針對產前三階段,設計最專業的瑜珈動作,幫助孕婦舒緩不適、更順產。
? ?? 能帶給?寶聰明觸覺的刺激的懷孕瑜珈!
? ?? 告別黃臉婆先修班的美麗時尚秘密。
? ?? 專業的中、西醫師建議,讓妳更徹底的了解自己的癥狀。每日好康
? ?? LULU媽特調安胎養生食譜,讓妳吃的健康又美麗。
? ?? 美美的圖片與插圖,讓媽咪看的輕鬆又自在。
? ?? 居家SPA按摩,讓妳度過貴婦級的孕期。
? ?? 利用花精與精油,輕輕一點,舒緩不適。
?LULU三孕期的爆笑小故事,陪妳度過無聊孕期!

作者簡介

LULU
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畢業?
修習瑜珈多年,曾隨美國知名瑜珈大師 Rodney Yee 接受 Iyengar 系統訓練課程,並領有三項國際性瑜珈教師執照,美國 YogaFit Teacher Trainning Systems 合格瑜珈教師, 美國治療瑜珈 (Therapeutic Yoga) 合格瑜珈教師及Ashtanga系統瑜珈大師合格培訓教師?
現任嗎哪瑜珈經營者兼老師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瑜珈教師著有《露露胖公主變身記》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LULU
  • 出版社:趨勢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10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LULU’S好孕瑜珈(產前先修班)+DVD

商品網址: 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032c4347a5a42ff7842961b94031ded5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