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就會說的英文特訓:280個句型練讓你高速實境表述!(1書+1 MP3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35d46f362320dfccfd9ed9008982196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練出即見即說英文力,面試、口試、會議、簡報暢行無阻!

本書特色

練出即見即說英文力,
求職面試、會議簡報、英檢口試、留學生活自然暢行無阻!

英文學了這麼久,你會用英文說明這些狀況嗎?
★住家的地址和走法紅豆水消水腫
★衣服的顏色、材質和質感
★你的脾氣、性格和行事作風
★對某人的印象與評價
★公司的整體環境與部門編制
★暢銷產品的功能和特色

大部分學習者在學習英語多年之後都具備一定的字彙量,閱讀理解不成問題,也都可以進行簡單的英語會話。

然而,一旦踏入生活與工作實境,才知道真正考驗個人英文能力的,則是「用英文說明或描述事物」的口語表述力,不管是遇到老外問路、工作面試、外賓參訪與進行產品簡報等情境,大部分人立刻變成「一句達人」,腦筋立刻打結,嘴巴也不聽使喚……

其實,懂得掌握說明事物的關鍵句型和字彙,就能輕鬆將看到的、想到的事物統統轉換成英文,擁有「即見即說英文力」,不論是求職面試、會議簡報、英檢口試還是留學生活,自然暢行無阻!

掌握3步驟,你也可以練出「即見即說英文力」!

Step 1 精通280個說明事物超好用句型!

統整說明事物最好用的技巧及句型,包括:描述整體情境、說明細節、步驟、重點、頻率、慣例、譬喻、正負面特徵、以及推薦或忠告等關鍵表述主題,每個句型皆附例句示範,循序練習就能說出條理、層次和說服力!

Step2 掌握315個說明事物超高頻字彙!

統整說明事物最常用的關鍵片語和字彙,包括時間、位置、方向、距離、單位、材質、顏色,到情緒、偏好、適當性、評價以及氣候狀況,逐一掌握就能說出精準、貼切和生動力!

Step 3? 挑戰38組實境跟讀特訓,循序練出「即見即說英文力」!愛買客iGood

實際利用照片練習Section 1學到的句型,學會表述『思考流程』再進行『跟讀特訓』,最後練習只看中文敘述,再以英文說出照片重點和個人觀感,反覆練出即見即說的表述力!

作者簡介

長尾 和夫

日本福岡縣人。在南雲堂出版、ASK 講談社、NOVA 等公司從事大學英語教科書和語言學習類書籍、光碟及網站等的編寫及製作的工作。目前為A+Cafe(www.alphapluscafe.com)負責人,以語言學習類書的出版,寫作、編輯和翻譯等為主要業務。

著作甚豐,包括《頭腦好與頭腦不好的人的英語》、《媽媽與小孩的英語初體驗》、《能聽!能說!道地英語的發音法則》、《英語會話瞬間轉換訓練》、《你能用英語自我推銷嗎?》、《一定能成為『英語耳』:50 個聽解法則》、《千萬用不得的英語》等書,編寫及翻譯的書籍多達 180 餘冊。 同時為CNN English Express、English Journal等雜誌撰稿,並為『Kaz & Andy 每日英語會話』部落格主筆內容。

Andy Boerger

美國人。於俄亥俄州立大學取得 BFA 學位。曾在 Simul Acade鄭多燕 dvdmy Corporate Training Center、ALC Time-Life 等擔任英語講師。目前為 A+Cafe 主要執筆作者,負責多個語言學習書系的撰寫工作。

著有《能聽!能說!道地英語的發音法則》、《像本國人一樣厲害的意見表達!激論 English》、《英文 E-mail 寫寫看,只要 100 字就能完整傳達》、《你能用英語回答嗎?》、《Business Power 英語入門 243》、《英文同義字-形容詞篇》等書,另外還擔任英文報紙The Daily Yomiuri(讀賣新聞社)、AERA English(朝日新聞社)等的插畫工作。

總編審簡介

王復國

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,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,曾是 Time Express、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。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,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,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,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。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,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長尾和夫、Andy Boerger
  • 譯者:陳亦苓
  • 出版社:貝塔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9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看到就會說的英文特訓:280個句型練讓你高速實境表述!(1書+1 MP3)

商品網址: 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35d46f362320dfccfd9ed90089821966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博客來,博客來 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

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,博客來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,

金石堂,誠品,三民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 徵才,博客來 折價券,博客來 會員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