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4626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D罩杯(珠光銀)

專櫃內衣品牌 黛安芬-危險V曲線

最浪漫氣息的低V性感曲線輕鬆再現!

◆【V曲線】V型曲線剪裁,順應胸型集中托高一次到位 ,勾勒出自信迷人的深邃溝線鄭多燕 youtube

◆【更舒適】3D記憶枕襯墊Q彈,除了聰明記憶胸型,且能溫柔支撐胸部重量,緩慢回彈釋放壓力,體驗最服貼舒適的性感丰采

◆【更穩定】下厚上薄襯墊,胸型更加飽滿渾圓,搭配低脊心穩定設計,體驗全天候的安心不位移

◆ H17-919 Z9



<版型設計>

1.V曲線剪裁,性感深溝更明顯

2.下厚上薄罩杯,提托支撐,輕鬆挺出完美胸型

3.低脊心設計,穿著舒適不壓迫

*B/70-80,C/70-75,D70為下厚上薄罩杯, 其餘為均厚罩杯 *

* 不可變換肩帶 *

* 皆無口袋及活動襯墊 *

* B-D/70-80為雙排背扣, E/70-80為三排背扣*

* 鋼圈:有鋼圈 *









同款配褲-低腰褲

◆ H75-204 Z9

◆ 低腰設計,褲頭不露餡,春夏低腰褲的好穿搭版型!

◆ 完美蕾絲收邊,打造甜心浪漫氣息!

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H87-314 Z9

◆平口包臀設計,提供舒適的安全感!

◆無痕收邊設計,穿著緊身褲、裙不怕勒出內褲痕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黛安芬】危險V曲線系列內衣 D罩杯(珠光銀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